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体验式”认养打造山西瓜销售新模式
中国网 · 通讯员 刘金晶 | 发布时间2022-05-04 13:25:33    

  5月3日,浙江省桐庐县分水镇盛村村“云湖果园”内的二百余亩山西瓜开展“体验式”认养活动,探索山西瓜销售新模式,增加人气,拓展销售渠道,更推动了村级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041325571.jpg

  “体验式”认养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销售方式。据介绍,认养者以家庭或单位团体为主,认养一株西瓜,就能拥有一片瓜地,还能让孩子体验田园生活、体验劳动乐趣、在劳动中获得成长,当西瓜成熟时,还可以到瓜地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丰收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20504132557.jpg

  盛村村委依托四百余亩“云湖果园”土地资源优势,探索并稳定形成了种植业增收的路径。今年又新种植了1600株桃树、900株杨梅、2100株白枇杷、800株日本甜柿、825株桃形李、825株久田李。

  村村党总支书记徐坚钢表示:“推行山西瓜认养模式,后期还可以举办西瓜节等活动,能带动村级民宿、农家乐产业的发展及农产品的销售,将生态农业与休闲旅游有机结合,促进村级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这就是体验式营销的价值”。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刘金晶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刘金晶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