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独居女子给同事发出神秘数字后失联,民警机智秒懂…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2-05-09 15:43:43    

   “真的很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出现,我真的......”5月7日,浙江桐庐郭女士在电话中对当地凤川派出所的民警连声道谢。

  事情还得从20个小时前说起。5月6日晚9点多,桐庐县公安局接到俞某报警称,其同事通过手机发了数字“12”后就失联了,而家中只有她一人。

  接到报警后,民警潘树强带领队员黄斌、袁小艺迅速赶往现场,并凭借多年的从警经验,途中紧急联动120、119以及当地村委。

  “情况紧急,消防斧!”快速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房门反锁,当机立断与保安合力破开房门。2分钟后,门开了,民警与医护人员赶紧冲进去寻找郭女士,只见其晕倒在厨房,呼吸微弱。

  随后,民警立即组织队员与医护人员一起把郭女士抬到楼下的救护车上,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此时,协警黄斌才感觉到手臂有点痛,原来在将郭某抬出房间门时,同侧医护人员与自己的手臂都被破门后外露的铁皮尖端不慎刮伤,黄斌被划出一道近10厘米深的口子,缝了6针。

  事后了解到,郭女士近期身体不适,事发当天恍惚间磕碰到头,以至于晕倒在地,本想向同事俞某求救,奈何只发送了“12”便失去了意识,幸好经验丰富的民警明白数字背后的意义。

  “等我出院了,我一定来谢谢你们,特别是那位受伤的警官。他的医药费我来付。”郭女士在电话的一端仍在不停表示着感谢。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