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点穴式”精准监督 护航疫情防控大考
中国网 · 通讯员 黄帅 | 发布时间2022-05-11 14:09:25    

  5月6日起,桐庐县突发新冠疫情,桐庐县全域健康码赋黄码,实行“三区”管控,除超市、药店等生活必须场所继续对外开放外,其余经营性场所全部暂停营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纪委迅速行动,紧急启动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梳理形成涵盖人员管理、场所管理、物资保障、防疫保电、关心关爱等五大方面15项具体内容的疫情防控监督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方向,开展“点穴式”精准监督。

  考虑到本次疫情爆发突然,涉及面广的特点,该公司纪委将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设为主力,指导他们对照监督任务清单,重点对本部门、本单位落实亮码、测温、消杀、佩戴口罩、白名单、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发放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纪检委员们或通过线上微信群抽查员工核酸检测是否到位,或走进办公室检查值班员工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或查看员工微信朋友圈检查员工是否发表不当言论。每检查完一项,纪检委员便在监督任务清单上注明情况,最终形成本支部的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表。

  “疫情不止,监督不停。公司纪委将持续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各项防疫管控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该公司纪委书记汪宁表示。

  下阶段,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纪委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持续开展“点穴式”精准监督、“暗访式”机动监督、“滚动式”常态监督,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黄帅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黄帅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