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庐药店正常营业 各类药品保障充足
中国网 · 通讯员 申屠军华 | 发布时间2022-05-11 14:11:15    

  5月10日,记者走访了桐庐县城多家药店,看到这些药店都正常开门营业,各类药品备货充足,药品运输车辆和药师跨区域通行通畅。

  昨天上午9点多,记者在桐庐怡生堂大药房瑶琳路第二连锁店看到,怡生堂总部仓库配药车给门店运来了大批口罩和消毒酒精。市民们通过扫码测温正常后,可以进入药店。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门店24小时营业,店内药品齐全。桐庐怡生堂大药房药师宋美琴告诉记者,药店的药品配备齐全,物资充足,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都充足备货,并且价格没有任何变化,大家放心。

  随后,记者还走访了杭州欣舟大药房、桐君堂大药房等多家药店,工作人员都表示各类药品备货充足,特别是防疫药品,请广大市民放心。

  另外,记者在桐庐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化妆品监管科看到,桐庐好邻居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正开取药品运输车辆通行证和药师通行证,确保药品运输渠道通畅和药师跨区域通行正常。桐庐好邻居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秋君告诉记者:“公司旗下有20家定点连锁药店,疫情期间我们所有防疫物资、药品,目前各个门店库存量都备充足,如果发现哪家门店物资供应不上,也会通过总部配送中心进行配送。”

  据了解,桐庐全县有药品零售企业204家,目前除了药店自身原因外,绝大部分药店都是正常营业的。桐庐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化妆品监管科科长 徐剑说:“目前,桐庐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稳定,我们将车辆通行证也配给了连锁企业,让他们能够前往防范区、管控区之间的各个门店把药品及时配送到。”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申屠军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申屠军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