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热烈欢送周边县市核酸检测支援队返程
中国网 · 通讯员 郑建民 | 发布时间2022-05-13 15:13:49    

  5月12日上午,周边县市核酸检测支援队圆满完成对桐庐的支援抗疫工作后胜利返程,桐庐县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一起,热烈欢送返回原地的周边县市医护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513152548.jpg

  在桐庐县凤川街道办事处大厅内,桐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才向110名来自富阳、临安等周边县市的核酸检测支援人员送上了鲜花礼盒,对周边县市医护人员为桐庐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连续6天的时间里,周边县市核酸检测支援人员每天往返,不辞辛苦,在疫情形势最严峻、检测工作最吃紧、一线队伍最紧缺的关头,她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桐庐疫情防控最前沿,与桐庐县医护工作者携手并肩、共同奋战,承担起艰巨而危险的核酸检测任务,仅凤川街道就完成了37万多人次的核酸检测工作。

  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秦华是此次临安区卫健局调派支援桐庐核酸采样队中的一员,“我们临安比较远,过来路程也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早晨3点钟就要起床了,赶过来有点累的,回程途中也比较累。” 秦华说。正是一个个医护工作者的坚守,为快速果断有效切断了病毒传播链作出了巨大贡献,她们的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的初心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5131525481.jpg

  桐庐县凤川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志强说:“非常感谢来支援的医护人员,她们真的非常辛苦。我们全街道开通了48个点位,140个通道,她们从早上5点就开始工作,连续3个小时,真的非常感谢!也请她们放心,我们一定守好这片土地,最后战胜疫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郑建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郑建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