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做好2022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考点防疫准备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丽琳 钱坤 | 发布时间2022-05-13 15:27:44    

  2022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14日进行,鉴于桐庐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管控措施,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教育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应考尽考”的工作要求,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在桐庐设置考点,便于在桐考生就地参加考试。

  根据安排,桐庐三合中学考点共有149名考生参加考试。校内设置8个考场,包括6个普通考场,1个封控区考生考场和一个备用考场。为确保考试防疫安全,5月13日上午,桐庐县三合中学的老师们正在对考场进行卫生清洁,并对考场及走廊通道开展消杀工作。

  桐庐县三合中学副校长徐敏介绍道:“首先我们对所有的考场进行卫生工作,然后每个考场配备一个消毒器,进行半个小时的消毒工作。消毒工作分成两次,一次是考前,其次考后也要进行全面消毒。”

  此外,针对参加考试的封控区考生,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学校专门设置了一个封闭区考场和休息区,避免封控区考生与其他考场考生交叉接触。考点预设两个普通考场考生入校通道,另设一个封控区考场考生入校通道。封控区考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由桐庐县防控办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丽琳 钱坤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丽琳 钱坤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