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转发保存!杭州最推荐的20个帐篷露营地来了
浙江日报 · 叶怡霖 |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3:47    

  春光正好,露营热潮仍在继续。今天(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一张“杭州市帐篷露营地推荐点名单”供市民游客参考,总共20家露营地,分布在临安、余杭、富阳、建德、桐庐、萧山、淳安7个区县市。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20个露营地是由各区县收集上来后,再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都是交通便利、设施完备、有专门的管理主体,服务较好,安全有保障的露营基地。我们希望大家在享受露营快乐的同时,也能够有安全保障,享受到更好的配套服务。”

  这些露营地各有特色,比如位于临安区的“风之谷蓝色森林营地”,不仅可以露营,还有皮划艇、水陆两栖车、露天电影等几十种游乐项目;还有位于桐庐县的“花海星空露营基地”,旁边有一块145亩的花海,春秋两季有不同的花海景观……

  这些露营地收费在几十到上千元不等,有的可以自带装备进入,只需购买一张门票;有的可以由商家提供露营装备,还配备有餐饮、淋浴间等,设施比较齐全。

  我们将官方推荐的20个专业露营地和网友推荐的24个公共露营地制成了一张长图,想去露营的你记得保存哦。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叶怡霖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叶怡霖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