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千名观众走进马术中心观赛
中国网 · 通讯员 叶晶 | 发布时间2022-06-08 13:18:23    

  6月7日,“韵味杭州”2022年桐庐马术三项赛邀请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近千名桐庐观众走进主场馆,“零距离”感受精彩赛事。

  早上7点30分,在观众安检通道,持有门票的观众已有序排队准备入场。虽然天气炎热,很多观众已是满头大汗,但说起观看马术邀请赛的心情,每个人都充满着兴奋和期待。

  一位满头银发的老人在排队的人群中很显眼。“昨晚激动得整晚没睡好,能在家门口看赛事,我特别自豪。”今年75岁的范树坤是瑶琳镇百岁村人,退休前曾是瑶琳镇镇政府工作人员,早上5点他早早起床出门,换乘了两辆公交车到达林场站点后,再约上昔日的老同事李玲珠,两人步行15分钟到达场馆入口处。

  “这里的变化太大了,以前的荒地如今变为世界一流的马术赛事场馆。一路走来,沿线道路景观进行了提升,扮靓了城市颜值。”一旁,李玲珠在走进桐庐马术中心那一刻,就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她笑着说,“太高兴了,能和昔日工作的同事一起见证这一时刻,是我一辈子最珍贵的经历。”

  跟随者观众的脚步,记者走进观赛区,发现座位上早就摆放着一份志愿者为大家准备的“礼包”,里面装有亚运吉祥物纪念品、观赛须知书、防疫物资等。在观看开幕式演出、场地障碍测试赛期间,整个观众席井然有序,运动员腾空而起的矫健身姿,一马当先的激情拼搏,让大家直呼意犹未尽。

  “太震撼了,能在家门口观看比赛是一种幸福和骄傲。”来自哈尔滨的小伙崔宇是新桐庐人,也是一名资深体育爱好者,当得知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在桐庐举行后,他就开始关注有关马术赛事的内容。令他高兴的是,今天自己也能成为一名观众,走进桐庐马术中心观看邀请赛。大气的马术场馆、精彩的比赛、暖心的志愿服务等,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感言:“在桐庐11年,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变化,桐庐马术中心的建设则加速提升了城市综合竞争实力。”

  “通过本次活动,给市民提供了近距离参观桐庐马术中心主场馆的机会,让大家更深刻了解马术项目。”桐庐马术场馆运行团队观众服务组主任王琴介绍,经过前期一周时间的报名筛选,共邀请了近千名桐庐本地观众现场观摩,其中包括最美桐庐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环卫工人等社会各界人士。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叶晶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