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杭州桐庐:全县首个在高校内挂牌的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成立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2-06-20 10:14:34    

   6月16日下午,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全县首个“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挂牌仪式。

djEvY1o1UzVIbzdHZFp6YXNuTDlSSE1PS01SeGlZZ1RfN096eW5XX09UWHoz

  据悉,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是在省消防员招录办统一领导下,按照“属地管理、利于工作”的原则,依托高校现有征兵工作站人员和办公场所挂牌设立的,有助于进一步做好消防救援人员招录宣传工作,扩大消防员招录的层级,提升大学生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的热情。

  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重点就招录条件与范围、职业发展和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长期深入开展开展合作共建的意愿。随后,双方共同为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 “消防员招录工作站”揭牌。

  “消防员招录工作站的成立,可以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救援队伍,做好招录指导工作,为学生提供更简便、快捷的一站式招录指导服务及宣传。它是践行‘消校合作’的样板,是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开始。”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张文杰如表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