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2022年桐庐县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网 · 通讯员 应致远 潘金丽 |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3:24    

  日前,“同台拼技能 携手共富路”2022年桐庐县职业技能竞赛暨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职业技能年竞赛正式启动,以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学习热情和创新创效活力,掀起“同台拼技能 携手共富路”的热潮。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9家单位。比赛设置了理论考试、实操竞赛和故障分析三个环节,重点考评参赛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表箱实操技能及故障应急处理能力。

  在表箱装配比武现场,参与比武的工人们操作规范,动作娴熟,行动敏捷。裁判员根据参赛选手的安装速度、表箱布线美观度,螺丝螺母紧固度,号码管安装、标签粘贴位置准确度等内容进行现场打分。后续,桐庐县总工会将从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参赛者中遴选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并授予桐庐县“技能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大力开展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练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营造出尊重技术、崇技尚能的行业氛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应致远 潘金丽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