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庐大队扎实推动“三抓三亮三评三健”专项教育活动
中国网 · 通讯员 何超 |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4:24    

  为推动消防监督执法人员“三抓三亮三评三健”专项教育活动的纵深展开,切实把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总队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最大限度激发队伍提质强能、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1日,桐庐大队前往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参观见学 ,扎实推动“三抓三亮三评三健”专项教育活动。

da.jpg

  到达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后,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在法制大队讲解人员的引导下,重点从其历现任领导、领导关怀凝心聚力、薪火相传砥砺奋进、打击犯罪忠诚护卫、从严治警锻造铁军、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政治建警党建引领七个板块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并实地参观了法制大队警情处理大厅、执法办案区等场所。

  期间,现场民警利用警务宣传片和现场直接操作等方式方法,详细介绍了法制大队的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的模块分布和功能特点,引得现场参观人员的交口称赞。通过在现场看、到实地学,切实让参观人员的身心、思想都发动起来,确保消防监督执法人员都能带着疑问出发、获得启迪归队。

  通过开展参观见学,提高了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强化了法律意识,明确了专项教育的开展方向,为当前工作的高效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带头遵章守纪,全面维护国家法律的权威性严肃性,为守护桐庐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何超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