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华医健康举办战斗英雄事迹报告会
中国网 · 通讯员 刘鹏 |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5:45    

  7月23日下午,浙江桐庐健康小镇“光华生命谷”会议厅内座无虚席,一场令人热血沸腾的 “感恩铭记 礼赞英雄——华医健康庆祝八一建军节  战斗英雄事迹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725092532.jpg

  “一级战斗英雄”黄仲虎,一等功臣、特等伤残军人徐雪雄两位传奇战斗英雄,为华医健康的员工们讲述了当年他们从军报国、血洒疆场的感人故事,以及在和平环境里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

  两位英雄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再现了那段汗水与泪水交织、鲜血与战火汇聚的辉煌历史。展现了勇士们“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退后半步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双目失明以后,我不愿意成为一个躺在功劳簿上过完一生的人,于是我克服了常人所不能克服的困难、在黑暗中从头开始学习盲文、中医……”。这感人至深一幕幕的讲述,让在场的听众无不动容。尤其是英模们在战后的和平环境里,不居功自傲,不因身体伤残而意志消沉,而是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人民服务,同时积极投身“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的宣传活动中,竭尽全力回报社会,更让我们所有在场的的人肃然起敬!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华医健康主办这次报告会,旨在增强员工国防观念,弘扬崇尚英雄、关爱英雄、宣传英雄、学习英雄的精神。让全体员工记住历史、礼赞英雄、感恩祖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国家而努力奋斗!

  7月24日,华医健康为两位英模及其家属免费进行了健康体检,为英模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刘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