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扇送清凉 法助共富 浙江桐庐江南镇开展百场电影下基层活动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章练 | 发布时间2022-07-28 15:02:47    

   7月27日,“法助共富 法护平安”百场电影下基层活动在浙江桐庐县江南镇开展,江南镇法治宣传志愿者们为市民们送去把把普法凉扇,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凉意,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收获阵阵好评。

djEvUTc1bGI1WmZsWkhoUDVTdnJ1MjNaUEFjcHBMLW1aLW5IZ1RmaUJmcjBf

  晚上6点半,法治宣传片陆续上演,内容包括法治桐庐、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等,这些短片或弘扬法治精神,或警醒在场群众。夜晚的市民广场人来人往,不时有人驻足观看,不少群众干脆直接入座,大家看得聚精会神、深受震撼。

  现场,一位大姐认出了法治宣传志愿者中的一位正是桐庐县优秀人民调解员张衔贝,随即拉住了衔贝,提出困扰她已久的问题:“我老公五六年前帮别人装修房子,到现在还有5千多的工钱没有结清怎么办呀,我能不能去法院告他?”作为江南镇矛调中心的专职调解员,张衔贝站在大姐的角度为她分析了走诉讼程序的利弊,指出由于纠纷金额不高,利用调解手段解决问题是最合适的,并留下联系方式请大姐有需要可直接前往矛调中心预约调解。“你的服务态度真好!”大姐的脸上露出笑容,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本次法治电影下乡活动将为江南镇带来9场电影,分别在市民广场、彰坞村、环溪村、深澳村、石阜村、华丰村的法治阵地播放,镇法治宣传志愿者们将在这6个点位为大家奉上丰富的法治服务,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充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章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