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青学子”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让在外桐庐学子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
中国网 · 通讯员 金轶润 |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9:08    

  8月8日,“筑梦展青春 共富向未来”桐青学子联盟成立仪式暨浙江大学农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活动举行。来自各地高校不同专业的学子汇聚一堂,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20810100936.jpg

  “桐青学子”联盟是在浙江桐庐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共青团桐庐县委领导下成立的桐庐籍在外优秀学子组织,桐庐县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团组织为联盟的指导联系单位。联盟主要负责联系在外桐庐学子,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活动,提供联谊交流、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家乡宣传等服务,为在外桐庐学子搭建交流联系平台,找寻归属感,培养展示才能,为美丽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上,“桐青学子”联盟导师、“桐青学子”联盟首任主席团成员、“学子帮帮团”团长等正式受聘“上岗”,“杭州学子工作站桐庐子站”揭牌;并向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江西、湖北、四川、云南、福建、吉林十个地区的“桐青学子”联盟分站站长授予聘书。

  随着与会领导共同点亮“桐青学子”联盟连心图,意味着“桐青学子”联盟正式成立,目前已吸纳各地高校60名学子成为联盟成员。

  “首届‘桐青学子’已集结完毕。”该联盟首任主席作为代表发言时表示,“未来,联盟将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致力于成为联络桐庐学子和家乡的情感纽带,为桐庐学子提供服务保障,展现学子风采,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活动上,桐庐经济开发区与元宇宙万物孪生项目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团县委与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签订浙江大学农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金轶润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