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新时代桐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会召开
中国网 · 通讯员徐文静 | 发布时间2022-09-07 15:17:54    

   9月6日,2022年度新时代桐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推进会召开,全面安排部署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1.jpg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桐庐要聚焦重点难点,全面落实产改工作各项任务。要强化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人勤劳致富的热情和活力。要强化能力提升,在桐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实施“优资兴业、聚人兴城、强产兴县”三大战略上找准目标定位,培育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为广大产业工人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jpg

  此外,还要强化联动协调,确保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联动协调,明确工作目标,落实改革任务,形成强大合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着力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要及时总结推广“点”上的经验做法和加大对改革“面”上的推进力度,全方位、多层面宣传产改工作,不断扩大产改工作社会影响力,努力营造社会各界主动关心、支持、参与产改,行业、企业、职工欢迎产改的良好氛围。

  会上,还举行了首批劳动争议调解室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徐文静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