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各景区积极迎“十一”黄金周
中国网 · 金轶润 汪杰菲 通讯员 何晓隽 | 发布时间2022-09-20 14:58:14    

   临近国庆,连日来,浙江桐庐县各景区正紧锣密鼓备战“十一”旅游黄金周。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不仅扮靓了景区,也让游客们提前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各景区高度重视‘十一’黄金周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确保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目标。”富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景管部相关负责人余樟炎表示。

  为最大化利用景区停车区域,瑶琳仙境、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垂云通天河等景区均制定了交通管控和停车引导方案预案,落实停车和交通疏导措施,加强巡逻、管理,禁止车辆随意停放,并发布《关于“十一”假期停车安全的友情提示》。

  瑶琳仙境景区负责人姚烽华介绍,综合分析今年“十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制定了景区《“十一”黄金周工作方案》,先后开展了消防灭火、伤员救援、防爆反恐等一系列强化演练及警民协作反诈宣传活动,同时成立指挥中心,负责假日期间日常工作。

  每年国庆长假,不少游客选择乘船领略《富春山居图》实景地的独特风貌。三江水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海事执法人员严格检查了船舶AIS、雷达、高频等航行设备、消防救生设备的有效性,并对船长、船员及涉水旅游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提醒。

  据了解,海事部门在节前检查中,对不符合客运要求和达不到客运标准的船舶,禁止载客。在富春江小三峡高速游艇、东门头豪华轮渡、芦茨湾水上娱乐项目、夜游船舶、水巴等涉客船舶重点水域,组织水上救生联合演习,并专门安排海事执法船艇加强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节日期间,游船筏艇客运景区将采取提前上岗、提早运营等措施,提高水上航运通行能力。”三江水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力表示,节日期间,将严格落实值守工作,编织安全网,确保国庆黄金周水上安全。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金轶润 汪杰菲 通讯员 何晓隽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