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君山引凤 浙江桐庐第十一届科技人才周开启
发布时间 | 2022-11-09 13:46:11    

   11月9日,第十一届杭州·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如期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各类人才在富春江畔相识相聚。

  开幕式上,视觉智能人才联盟、磁性材料人才联盟、新能源人才联盟、生命健康人才联盟、快递物流人才联盟、旅游人才联盟、网络电商人才联盟、民宿经营人才联盟8大产业人才联盟正式成立,将为桐庐凝聚起更强大的“人才磁场”。

  同时,桐庐创新成立磁性材料院士合作基地、县招才驿站高校分站、青少年安全防护研究中心等一系列招才聚才平台的建成,也将为桐庐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去年,在第十届科技人才周期间,院士专家“揭榜挂帅”,助力企业攻关“卡脖子”技术难题。一年过去了,院士专家“揭榜挂帅”项目成效明显,其中张泽院士领衔的镍锍晶体热处理和分离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产学研合作;胡培松院士领衔的水稻种植项目一期已在分水镇后岩村种植200余亩“院士米”……

  播下种子,收获成果。十几年如一日的深耕,桐庐坚持举办科技人才周,就是越来越看重在集聚高端人才、促进技术转化、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加码,也彰显县委县政府爱才如金、求贤若渴的诚意和胸怀。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徐文静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