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惟其艰难 方显勇毅—— 致医共体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2-12-23 10:48:37    

  亲爱的家人们:

  你们辛苦了!现在,大家肯定都在克服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守在医疗救治的第一线,坚守在医院发展的各条战线、各个岗位。充分发挥着“桐君中医人”的精神。在此,我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致以最由衷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也借此机会,向所有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过去三年,你们始终冲锋在前、率先垂范,以坚决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院“大医精诚、救死扶伤”之宗旨。疫情转段以来,大家面临巨大的压力,但至今没有收到一位中层或职工反映说支撑不下去了。我们明白大家都在咬牙坚持!走访病房和各个科室,看到听到好多同事,有年轻的小医生、小护士,也有我们的科主任、护士长,发着高烧吃颗退烧药坚持在岗位上,更有我们的干部因为心疼自己的部下都急哭了。这不应该是正常的现象,但又不得不和大家一起去直面。

  接下去的这场硬战,还需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你们做好个人防护,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劳逸结合,守护好自己的健康。“照顾好自己”这是家人的盼望,更是我们对你们的心疼挂念。近期,医院在陆续为全体员工发放防疫中药、防护口罩、抗原试剂等保障物资。接下去也会积极跟进落实各项关爱举措。今后,如果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映,我们必定竭尽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让你们没有后顾之忧。相信“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冬以至,春不远。历经大战大考,愈加奋发坚韧!让我们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回答好这场“时代大考”,以桐君中医人的大医精诚精神扛起医者担当的重任。

  最后,再次致敬、感恩每一位家人、同事!

  桐庐县中医院医共体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