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溪口 > 魅力溪口 >  新闻详情
甜蜜采摘季,来百丈体验山谷里的神仙日子,实现水果自由!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9-26 13:39:54    

       夏天如果有味道,那一定是水果味的。一波又一波的本地鲜果陆续成熟,不出“省”的游玩,约上三五好友,到果园去采摘,体验山谷里的神仙日子。还在等什么?快来百丈实现水果自由吧!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040.jpg

       瓜果飘香的罗窑坞果园,百丈蜜梨采摘正当时,黄橙橙的蜜梨,像一盏盏小灯笼,沉甸甸地挂在枝头。百丈蜜梨的品种是好吃的八两梨,果如其名,果重达八两,一果一枝,套袋绿色种植,甜到心里。皮薄、清透、肉脆、味甜。一口甜到心里,果肉和汁水在口腔“炸裂”!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013.jpg
       百丈蜜梨:立秋时节,食用当季多汁、清脆的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梨有清心、润肺效果,快来咬一口能带来沁心清凉的蜜梨吧。
       梨,含水量高达89%,是含水量超高的水果,中医认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热降火、润肺去燥等功能。此外,还富含膳食纤维、钾、维生素C、维生素B群、果胶等营养素。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050.gif
       亲手摘下的新鲜,无农药、原生态的果园,让每一颗果实都充满自然原味,吃得放心、吃得安全,期待你亲手摘下每一口新鲜。
       好玩的亲子活动,在这充满野趣的山谷中。还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趣味,那是在城市中如何都寻不到的神仙日子。香甜的鲜果、清新的自然,孩子们可以尽情放飞自我,通过“视、听、闻、味”去认知事物。宝藏果园,一年四季,春风的和煦夏雨的炙热,秋叶的斑斓,冬天的纯净大自然,每个时节都有独特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139.jpg
       5月下旬-7月初:桃子成熟;7月中旬-8月中旬:百丈蜜梨成熟;全年都有散养土鸡 ,桃子、蜜梨、鸡蛋……快到篮里来!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212.jpg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彭钰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彭钰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