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溪口 > 新闻资讯 新闻详情
百丈镇人大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专项视察
· | 发布时间2021-09-28 15:52:30    

       8月20日,百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百丈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对百丈镇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视察。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泗溪村的阿李伯伯项目现场,沿路踏看了项目现状,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项目近三年来发展的情况和目前的困境。随后,代表们视察了半山村农文旅融合项目。结束现场视察后,镇领导姜有松主持召开代表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243.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镇公共服务中心、乡村经理人和镇区域发展办相关负责人就线上的农文旅发展情况的专项汇报。之后与会代表围绕视察情况、百丈发展和群众期盼进行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316.jpg
       最后,镇人大主席陈源杰表示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是西部富美的关键,各位代表的积极性都很高,都很踊跃地提出了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一些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28155451.jpg
       下一步,我们要抓住两个机遇、稳步持续推进、深入挖掘资源,打造符合山区文化特色的农文旅项目,进一步提高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推动共同富裕的实现。同时,各位代表要群策群力,做好人的文章,鼓励年轻人回乡干事,发动本地村民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    | 撰稿:    | 责编:彭钰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    | 撰稿:    | 责编:彭钰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