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浙江有礼 > 浙风十礼 > 帮有礼 新闻详情
浙江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公益性招聘会
发布时间 | 2023-06-05 15:38:55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3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在杭州举办2023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公益性招聘会。本次活动共组织全省11个地市的17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1128个,需求人数4311人,涉及信息技术、金融、能源化工、建筑、教育等18个行业。

  本次招聘会采用“就业招聘+实习见习”模式,帮助大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多形式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让未毕业大学生提前就业预热。活动共有30余家单位推出实习、见习岗位,有青田县经济商务局、青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事业单位,也有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等优质企业,实习岗位389个,需求人数1077人,岗位需求从综合工作人员、宣传干事到新闻编导、新媒体制作等覆盖广泛。

  招聘活动现场还增加了人社全链条就业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档案转递、就业创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政策咨询服务,通过“早介入、早服务、早规范”,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就业创业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受到参会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接待大学生2670余人,收到简历3210份,初步达成意向680余人。

来源:潮新闻    | 撰稿: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 责编:韩辰霄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5 8189 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