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头条 > 正文

王彦霖获封“最有味道”男人 《无心法师2》与韩东君合体“心基BOY”

  昨日,《无心法师2》在浙江嘉兴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拍摄的戏份,可谓是让到场的媒体大饱眼福,剧中主演王彦霖上演了一场史上最“重口味“戏码,特别的道具让镜头充满了画面感。在互动直播的过程中,韩东君更是大方献吻王彦霖,有爱的“心基BOY”,精彩指数分分钟爆表。

  王彦霖化身“重口味男人” 《无心法师2》与韩东君合体“心基BOY”

  在《无心法师2》中,王彦霖饰演的顾基,是第一部中贱萌的顾大人之子,与韩东君饰演的无心等人因命运使然相遇,并展开了一段传奇的“民国捉妖记”。探班当天,王彦霖的戏份更是让所有人大开眼界,韩东君饰演的无心将妖刀扔进茅房后引发了爆炸,除了破坏力满分外更是炸出了一身“翔”,王彦霖饰演的顾基则是最大的受害者,全身上下几乎被涂满了重口味的特殊道具,画面感喷薄而出。虽然知晓该道具是由芝麻酱、豆腐脑、香蕉等材料混合制作而成,但相似度极高的画面,也是让不少人无法直视。但王彦霖却乐于“牺牲“,拍摄过程中,没有展现出丝毫的不适,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在休息间隙,还与工作人员玩起了恶搞自拍,虽然一脸的受气包表情,却尽显开心果本色。

  当然,除了笑点十足的“炸翔”戏码外,剧中最为抢镜的一组CP ,也是非王彦霖和韩东君莫属。在和网友的互动直播过程中,两人更是抓紧一切时间“秀恩爱”,韩东君更是突袭王彦霖,大方献上热吻,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心基BOY“。如此欢脱的气氛,也是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少女心。

  王彦霖:新角色压抑并期待 要靠表演一直走下去

  从老顾到小顾,两个角色虽然是父子,但在性格上却有着极大的反差。相比于萌贱的顾大人,这次王彦霖饰演的顾基内心戏和情感线路会比较沉重,他也坦言“有时候在看剧本的过程中,都会感到有些压抑。但也正是因为这些压抑,我会更期待这个角色的诞生。一个新的标准出现,对于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在谈及观众能否接受顾基这个全新的角色时,王彦霖表示,“我是为角色服务的,而角色是为观众服务的,我相信只要把角色诠释好,观众自然会接受你。在表演上我一直是一个学生,在演技上要不断突破,更加准确的塑造角色的内心,让最好的角色,永远是下一个,因为我要靠表演一直走下去。”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网浪潮新闻 » 王彦霖获封“最有味道”男人 《无心法师2》与韩东君合体“心基BOY”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

王彦霖获封“最有味道”男人 《无心法师2》与韩东君合体“心基BOY”

  昨日,《无心法师2》在浙江嘉兴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天拍摄的戏份,可谓是让到场的媒体大饱眼福,剧中主演王彦霖上演了一场史上最“重口味“戏码,特别的道具让镜头充满了画

人民网2016-09-22 16:38:31

冯绍峰宋茜情路多舛 幻城啰嗦”夫妇步入婚姻殿堂

  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本周起正式换挡,调整至每周三、周四晚同步上线。黑白正邪的对决仍在如火如荼的阶段,而随着梨落冰封海

人民网2016-09-22 16:38:12

掳戒指真相:那英戒指滑落 歌迷捡到归还

  有网友爆料称9月21日晚,《中国新歌声》在澳门举办演唱会,导师那英在现场戒指被粉丝“掠走”。  有知情者将后续视频放出,原来那英边唱边与台下观众握手互动,岂料,手中佩戴

新民网2016-09-22 16:37:47

舒淇抱娃唱儿歌 网友调侃:想生娃啦?

  舒淇抱娃唱儿歌,9月21日深夜,舒淇发表微博称:“人生路就是一段刺激又平凡,热情却淡然的旅程~最重要的是……相信 相扶 相知 相惜~” 并配上秒拍小视频。视频里舒淇抱着一个

中青网娱乐2016-09-22 16:37:31

刘德华出席《王牌逗王牌》 怒斥保安推搡粉丝行为

  刘德华  【刘德华当场发飙】9月21日,有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刘德华当场发飙的视频,视频中刘德华因为粉丝被保安人员推搡,不顾个人安危走上去大声呵斥制止,情绪十分的激动

人民网江西频道2016-09-22 16:37:10

黄晓明放话:要做个严厉的爸爸 让孩子独立自主

国庆档大银幕硝烟弥漫,由黄晓明、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早早锁定了这一档期。在《王牌逗王牌》中,黄晓明奉献了个人近年最大尺度表演。昨日,黄晓明在北京接受了记者的

新华网上海频道2016-09-22 16:36:46

李荣浩首次公开恋情 遭小S八卦一一回应

  李荣浩与某歌星的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李荣浩一直没松口承认。近日,李荣浩录制小S某档做饭综艺时,恋情疑似首次公开。据知情人士爆料,节目现场,李荣浩不仅大方公开恋情,更

中青网娱乐2016-09-22 16:36:29

张歆艺三千误刷三万遭袁弘吐槽“怎么办,心好累”

张歆艺袁弘又发狗粮了!对于这对把互黑当做恩爱日常的明星夫妻来说,发发对方的日常糗事已经是固定的秀恩爱小剧场了。昨日晚上,袁弘又在微博上揭发了二姐请剧组人吃火锅结果多刷

中国青年网2016-09-22 16: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