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头条 > 正文

孙俪女儿小花分不清你我他惹人爆笑 “神逻辑”对话笑翻网友

17日下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了女儿学说话的趣事,称“妹妹现在在分不清‘你,我,他"的阶段”,从而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对话,“妈妈,你是我女儿吗”,“爸爸,我是你爸爸”,“哥哥,我是你哥哥吗”等“神逻辑”对话笑翻一众网友。

邓超和孙俪称得上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2005年因戏生情,并于2010年2月8日领证结婚。2011年孙俪生下儿子“等等”,三年后小女儿“小花”出世,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于是晒娃成了夫妻俩的微博日常,常常引发网友围观点赞。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网浪潮新闻 » 孙俪女儿小花分不清你我他惹人爆笑 “神逻辑”对话笑翻网友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

孙俪女儿小花分不清你我他惹人爆笑 “神逻辑”对话笑翻网友

17日下午,孙俪在微博分享了女儿学说话的趣事,称“妹妹现在在分不清‘你,我,他"的阶段”,从而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对话,“妈妈,你是我女儿吗”,“爸爸,我是你爸爸”,“哥哥,我是

新民网2016-10-19 1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