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新闻详情
让教师、平台、行业三方资源实现共享共赢
浙江学思教育“优课帮平台”上线
中国网 · 洪少斌 | 发布时间2020-10-23 11:31:03    

        10月18日,由浙江学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学思优课帮平台上线发布会”在萧山区举行。学思教育核心团队、优秀企业家代表、教育行业精英、战略合作企业代表、优课帮合作商家代表、全省城市区域负责人等出席了发布会。

        优课帮平台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原湖北省荆门市市长、四川省德阳市市长、现任湖北商会首席顾问吴勉坚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博士后、中国社会学理事、浙江省社会学理事、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社会学系教授赵定东先生到场参加了学思优课帮平台发布会,对优课帮平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期待。

        学思优课帮平台是浙江学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线上品牌。浙江学思教育成立于2000年,曾获得“浙江省行业诚信暨公众满意单位”、“CCTV中学生战略合作伙伴”、“教育培训十佳品牌”等荣誉称号。旗下拥有9个教学中心,4个艺术中心和1个留学中心。

        2012年,学思教育与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展开合作,增设语培及出国留学项目,现已拥有海外合作院校百余所。学思优课帮平台作为学思教育旗下的战略级产品,办学宗旨同样是想帮助更多的拥有教学资源、内容的机构和个人更加方便快捷低成本地部署在线教育系统,连接更多学员,促进在线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学思教育董事长刘继平说,学思教育从二十年的市场磨炼中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社会大众的认可、信任和支持,这也是学思教育长久发展的驱动力,我们将遵从学生第一、员工第二的理念,打造一个优质的教育平台,创建一只优秀的教师队伍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学思优课帮总经理鞠洋回顾了学思教育的风雨历程。他说,学思教育从2000年成立至今,一直在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二十年如一日。作为学思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同时,他分享了“传承”两个字,正因为学思人二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为优课帮的诞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优课帮作为学思集团线上产品,一定会跟随着学思人的脚步一步一步前行。期待不久的将来,优课帮成为学思的骄傲。

        鞠洋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合作商家及战略合作企业授牌的启动仪式。

        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兴起,线上教学的必要性越来越凸显,也给了学生更多的选择。学思优课帮就是一个迎合时代发展潮流、适应新的教育形势的一个新的教育服务平台,其目的是要做到教师、平台及教育行业三方资源的共享及合作共赢,促进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也让广大的学子享受到一线名师的教诲,平衡由于经济发展不均导致的教育失衡的问题,为偏远地区的孩子打开了一条新的人生道路。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洪少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洪少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