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闻详情
谢霆锋申请退加拿大国籍,谢贤回应:支持他
环球网 · 赵友平 |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8:30    

   香港“东网”5日消息,谢霆锋近日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正在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有港媒对此询问谢霆锋父亲谢贤,谢贤回应表示:儿子干什么都是他自己拿主意,作为爸爸会支持他。

  据香港“东网”报道,当年谢贤为了一对子女举家移民加拿大,对于儿子正在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一事,谢贤在电话中回复表示自己不知道。他说:总之儿子干什么,都是他自己拿主意,作为爸爸会支持他。

image.png

image.png

  报道称,英皇高层霍汶希则表示央视这个采访是之前录的,同事也是当日听到采访内容才通知公司,她说,这是谢霆锋个人决定,公司会尊重他。

  谢霆锋做客电影频道《蓝羽会客室》访谈,面对国籍的质疑,他正面回应:“我在香港出生,所以我本来就是一个中国人。其实我已经在申请退掉加拿大国籍了。”美食也好、动作电影也好、音乐也好,无论什么样的内容,什么样的身份,谢霆锋表示,只想把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传播给全世界。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赵友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赵友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